close
100322改

**從2009年3月開始喜歡SUPERJUNIOR 開始喜歡韓國藝人 開始追星(汗) **


先來介紹讓我一腳喜歡SUPERJUNIOR的大功臣!!!
李東海



這孩子長得真好........ (  我在感嘆什麼!! )
之前就聽說台灣一哥應該是東海跟利特 ( 意思是喜歡的人很多 )
之前我也沉溺在海的世界裡.....( 但是我現在愛李晟敏嘛 )
在SORRY SORRY的因為現場實在是太帥氣了!!
我最喜歡的一場是李家三兄弟( 李晟敏,李銀赫,李東海 )
前面有跳舞那一場,好像是五月多的某一場人氣歌謠!
其實李東海的長相是全世界通吃的!!這孩子長得真好....
每次東海講到爸爸的時候,我們做歌迷的都會忍不住心酸啊~
但不要忘記還有我們ELF們,和疼愛你的哥哥弟弟們!



我的本命!!!
李晟敏


這麼閃亮又無敵可愛的笑容=/////=
萌很大,超優秀
要不愛你太難了!!
反正我對李晟敏目前是私心很大加溺愛越來越重
其實一開始對他我還好,可是最近越看越優秀結果超溺愛他的。
在上節目也是很默默,但到自己就會積極表現,是一個很努力的人!
OPPA BAND,還有音樂劇,我覺得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越來越愛你!
要多點自信,其實大家都很愛你!當然,我也愛你
非常喜歡你的聲音,為了明天真的很好聽!!
即使腳受傷了也還是要來台灣金曲獎,晟敏OPPA啊,你真的讓我很感動!!



100220
看完演唱會我決定要好好待在南瓜田了!!
晟敏本人真的很帥氣,唱歌也好好聽!!
很有魅力!!!!!!!!!!!!!!!!!!!!!
所以我的本命是李晟敏!!!!!!!!
但我也被希大抓走了>//////////////<


你們兩個好可愛>///////////////<


接下來這個人應該是SJ裡最引人注目的一位吧!!
花辦也很多~~~  金希澈

喜歡跳女團的舞,
雖然很漂亮但其實很man的希大,
最近不是網民了的金起伏(拜託你不要在起伏了.......)
敢說敢做的金希澈我最喜歡!!
來一張女裝吧
<完全可愛希太妍>
<完全漂亮希IVY?>
真的是萬年童顏啊.......
看過演唱會被他抓走了XD
本人好看!!又好瘦!!



你們兩個怎麼可以這麼過份的可愛.....
算了我好愛



接下來這位由於比我小讓我一直很介意XD
從去年10月算起才是真正的愛上他!!
SHINee的金基範!!

愛他跳女團的舞那種有自信的樣子
愛他總是笑起來很可愛
我最愛的key小孩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金鐘鉉寵著他的樣子!!(啥啦!!)
也許是太誠實太直率  我們的KEY小孩。
看了HELLO BABY覺得他真的很愛小孩!!



這位是我在女團中最愛的!!!
但其實我愛所有的女團歐舉凡少女時代 fx AS Secret...
但我要說~ 李順圭是我所有女團裡最喜歡的!!
所以我最愛的女團當然就是少女時代啦最愛的男團是SUPERJUNIOR


愛李順圭會招人拳頭的可愛撒嬌,
愛她在青春不敗放開形象的樣子,
愛她總是溫暖的笑著是我的小太陽!
也許總有人說她不是最漂亮的
也許總有人說他是李秀滿的姪女等等等
可是我看到她的努力
總是默默的站在旁邊 露出美好的笑容
認真的做著節目 非常努力又善良的人
在我看來身為李秀滿的姪女對她也沒多少好處反而招來很多安替吧
仔細算算我可能喜歡她比SJ還久吧?

那時第一次看愛的料理王的MV的時候就注意到她了
覺得她好可愛
後來我喜歡上了SJ 因為有些誤會讓我不喜歡少女時代
但是我一直一直都喜歡著那個叫李順圭的女孩
在金希澈CY上說著送了順圭鞋子
讓金希澈在CY提及的李順圭
讓我開始真正喜歡少女時代  尤其是看了至親筆記後
更深深的喜歡這群直性子的女孩們





ELF SUPERJUNIOR 撒朗嘿!!!!
最愛男團 SUPERJUNIOR


最愛女團 GIRL's GENERATION



PS.如果親有想認識我的,只要是愛好韓樂的,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