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全身痠痛
很好
沒有食慾
很好
全身無力
今天是怎樣

昨天玩的很不錯啊
只是很冷真的
第一次去那麼遠
只是真的是涼颼颼
我想大家都嗨了吧
昨天很開心
還有
昨天我的司機小杰你人很好 謝謝
抱歉我沒跟你聊什麼
因為我比較被動一點XD 躲貓貓的部份
是跟彰哥一組
順便還跟了佳佳跟小白
躲到了很詭異的地方去
但是都沒人來啊= =
所以就出去了=ˇ=
哈哈好好笑


今天體育課還是桌球
我真的會克制桌球不是羽球啊啊啊
全身無力

沒吃飯

沒食慾

感覺哪裡出了問題

我要調回來

晚上十一點和彤彤出門散步
還是很冷我們還被蚊子咬
但還是說了很多所以我放心了
下次再一起散步
我們很久沒這樣了
所以 散步 請找我
對了黃金海岸 帶我走 下次一起去好嗎

最近瘋狂愛聽梁靜茹的情歌
最近看完了花吃了那女孩
很不錯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