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昨天ㄎㄧㄥˇ ㄎㄧㄥˇ帶我去的地方,
今天和喵一起出門,我們租了車決定逛逛。
很好直直走又讓我找到昨天的地方,開心弊了我。
謝謝喵還不錯的方向感,妳要知道載妳的人,也就是我,是個路癡。
不過今天呢,手感還不錯讓我很想狂飆,每一次都嚇到妳了抱歉啊。
今天選了其實昨天我就很想吃的町的丼,可是沒有蛋包飯ˊˋ
我最喜歡蛋包飯了阿...
喔算了。

又是一個溫馨的好地方我喜歡。
我點的是和風生鮭魚丼,180元。
我喜歡 =)

喵點的是町之丼元氣餐,有飯有麵的這樣。

吃得很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