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5 分第二早的接駁車   去
22:10 分 最晚的接駁車   回

也是很累 XDD

但難得一次出來玩,還是有講不完的話題。
先是在火車上相認可愛的嘉琪,我好想妳啊!!!!!  (( 吶喊
快來個大擁抱 >///<

高雄火車站等王太吃麥當當早餐
暢談我最愛的韓國很爽!!
王太帶來了驚喜,好久不見的萱!
(當然也謝謝王太借我國語字典,不然我的國文糟糕摟!!)
四個人聊聊聊,再出發漢神巨蛋。

捷運站硬是要搭電梯,下雨天咩。
漢神巨蛋地下一樓吃擔擔麵聊是非。
COLD STONE是目的卻好甜好甜。
人真的很多 = =

生活工場買馬克杯好可愛,還買了個小湯匙給喵。
無印良品買很多我好愛無印良品喔!
大創尋找意境找透透,從頭逛到尾ㄟ。
王太要拍MV,然後會被我跟萱搞成同性戀哈哈,
友情是吼?


星巴克喝星冰樂,
對話:
王太:「我要喝巧克力可可碎片。」
我:「我要黑摩卡可可碎片。」
我:「˙˙˙˙˙,怎麼好像都一樣?都可可碎片?算了我想喝XD 」
結果,
喝起來只是黑摩卡多了咖啡的味道 XD
可是我覺得黑摩卡比較好喝。
重點是真的吃太多冰了肚子好痛ˊˋ

晚上去瑞豐夜市前有下雨,
很多店都剛開始開,都八點了耶ˊˋ
王太想吃的泰式椒麻雞沒擺ˋˊ

我們逛了好多,
也講了好多。
所以下次約千葉是不是=ˇ=

蓉蓉我對妳很無言ˊˋ
討厭啦,我不理妳了  (哭哭)
幸好妳們還知道要擔心我,
我沒那麼傻啦 (頗心虛)
哈哈。
我沒事。

跟喵一見面是差點要抱頭痛哭是嗎 =ˇ=
今天真的好累。





可是我很開心,因為有妳們。
王太:妳轉來長榮陪我我就不走了啦=ˇ=
嘉琪:什麼時候還可以見面啦ˊˋ
萱:我們好像很吵很鬧,謝謝妳還借我打電話。



暑假快點來,我們出去玩。
王太我要列歌單給妳!!
讓我放Sorry Sorry 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