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從家裡出發,不得不說是個艱難的旅程~XD
畢竟我禮拜三都去夜排了= =
為了拿到亞太影展的票,就為了SJM啊!
默默翹了禮拜四的課然後 = 口 = 算了被記就被記(畫圈圈)

到了小港機場~為了拿花~
警衛人會不會太好呀還跟我們說他們六點才會到~
呵呵我們知道呀XDDD
然後和姐姐的朋友們會面聊聊天。
果然我們那一區的都是那天夜排的熟面孔顆顆顆XD

後來我跟我姐還有我姐的朋友我們三人還是決定不接機了,
先去吃飯再直接殺去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真的很華麗~~~
蓋好後一定要來玩玩!

到了會場~還沒開始~



這場只有我們這邊和對面一小區是ELF吧?
我也不清楚~但我們這邊大家都拿了寶藍色氣球喔
另一邊是楊宗緯的粉絲,我們這一區的也有分散在四周。
哪位歌手唱歌當然要照那位歌手的粉絲群對吧!
當攝影機照楊宗緯的粉絲時,看到燈牌楊宗緯中還夾雜著 海...圭...
忍不住笑瘋了~ 不好意思呀! 海=李東海,圭=曹圭賢 。

到一半時忽然地震真的很可怕@@
超大力的!!!!!!!!

SJM出來的時候我們都沒有預料到!
沒想到他們會出來頒獎耶!
好開心喔!!!!!!!!
等到表演SUPER GIRL 的時候大家一起舉寶藍色氣球一起應援感覺真的很好^^
等到唱 到了明天 我才好好觀察了一下他們。
嗯,他們的臉色都不太好,雖然亨利很嗨很可愛
本命曹小賢,他的臉色真的不好呀,唉...
希望他們能好好休息!
SJM辛苦了!!!

順便說,
我們這一群都是乖巧的ELF!
我們都坐到頒獎典禮結束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