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為你們,讓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
* 堅持那一片寶藍海。 *



先來說220那天吧。
我是搖滾C區。
真的很興奮呢,然後我第一個看到的SJ成員是...

李晟敏。

我真的要瘋掉了!!!!!!!!!!!!
本人很好看啊,很帥,相當有魅力~
所以我整場都在尋找他的蹤影~
很好我完全是敏fan了現在>//////////////<
很愛他唱的baby baby~
連姐姐也說晟敏很可愛呢。
雖然好像很多人不喜歡他的髮型?
但是我覺得很帥呀!!而且很好認XD
不是晟敏就是希澈啦~只有他們兩個有綁頭髮~



第二個我注意的對象是金希澈。
本人超瘦的!!!!!
SOLO的時候害我尖叫了XD
(是金希澈一出來我就在尖叫啦)



美翻了的金希澈,真的很漂亮!!
雪希(?)超可愛的!!!
不塊是金希澈呀!
金希澈一出場大家都在尖叫啊



我們這邊很常看見的還有
厲旭,利特,神童,藝聲,始源~
藝聲這次很帥!!!!唱歌也好好聽~



搖滾區由於我太矮了所以螢幕幾乎都看不到啊(哭)
然後澈源啊啊啊(哭哭)
圭賢唱原諒我很好聽。



但我覺得第一天大家的應援作的很棒
尤其是亨利solo那邊,還一起大叫亨利,到他表演結束,真的很棒。
( 因為第二天沒有,覺得有點小小的遺憾啊。 )
亨利真的超可愛的呢^^



第二天221。
終於知道他們在幹嘛了XD
我坐紫2B第九排。
視線還不錯,離我們很近的有圭賢和東海,利特~
但我跟我姐手上還是拿著望遠鏡!
為啥呢?因為我姐要看金希澈,但他都在我們對面那區ˊˋ
我要看李晟敏,他都在主舞台在中間的舞台還有搖滾B區Q^Q
今天整場追著希澈晟敏跑~好吧看晟敏比較多~
發現混亂CP XDDD
晟敏跟厲旭感情真好,唱our love的時候還坐在一起唱~
李晟敏還把頭靠到厲旭那裡,天啊兩人都太可愛了!
套一句我姐的話就是小動物組XDD





晟敏啊,啥CP都有= =
神童和晟敏,在舞台上一起玩還互背對方XD
銀赫和晟敏,看得出來感情很好~
東海和晟敏,東海逗晟敏玩呢~
厲旭跟晟敏,真的是很黏(?)還有一起抱抱,很常站在一起的兩位
就是沒有賢兔ˋˊ 算了我放棄~
源澈很高調XD



發現晟敏喝了一口水就撒向歌迷~
厲旭有點嚇到我,跳CHU的時候,跟希澈有得拼啊~可能更瘋狂吧,小旭啊,你的頭髮XD
( 看了希澈的cy才知道,原來小旭是秘密武器啊XD)



神童跳CHU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扮演的是FX的宋茜,我們小茜茜~

左神童,右圭英XD

然後放一張我們宋茜。


厲旭是扮LUNA~都很會唱歌的關係嗎XD
銀赫是水晶,OMG我還是很傻眼~



東海是AMBER,長的很像的兩人!哈!

左鐘鉉,中間FX的AMBER,右東海。

希澈眾所皆知是我們可愛的SUILL摟~

唱SHININING STAR 的時候幾乎所有成員都哭了
東海還拿了台灣ELF的毛巾擦淚,再丟回給歌迷!
SHINING STAR的時候我們ELF還排了ELF♥SJ的字!



大家都很棒!!
始源唱歌的時候,排了十字架~很厲害!!
希澈的SOLO尖叫聲超大的。
李東海的應援真的很強大啊,台灣一哥XD

其實要說真的說不完,
這次最讓我驚豔的就是晟敏和希澈了,
本來就很愛他們,但看完更愛了!
這兩人完全優秀呀!!!

我愛superjunior
真的很棒!很開心兩場都有來看!
SJ我還沒見到的就剩強仁和起範了~

晟敏真的好可愛!


=======主要都是晟敏跟希澈。因為我看他們比較多XD============

其實還有很多想說的
但是我腦袋只剩下'' 李晟敏好帥,金希澈好正 ''

還有還有,滿滿的感動。

我愛你們。

四輯再見,不要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