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이성민,李晟敏出道五周年粗咖黑*\( ̄▽ ̄)/*
我最愛的你,一定一定,要快樂好嗎?

不要對自己沒有自信,對我來說,你就是最好最棒的



我非常喜歡你的笑容,像我喜歡sunny那樣。





真的是非常喜歡你
雖然這些話聽起來讓我自己有點害羞和不好意思
但我真的非常的喜歡你,
之後也會一直注意著你的消息



有時候真的是很心疼你,
為什麼不多表現一下自己呢?
但是這就是你吧,就因為你是你,所以這樣的李晟敏,我更愛了



在舞台上可以帥氣可以可愛的你
雖然每次都收圖收到快暴走,但是看著你就會讓我有好心情。
就像蘇虹蓉看著金希澈心情就會變好一樣,ㅋㅋㅋㅋㅋㅋㅋ



在 NO OTHER MV 非常可愛的你



不管是甚麼時候的你,我都愛
이성민,李晟敏出道五周年粗咖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