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感動 謝謝有妳們 少女時代

一片粉紅海 是我們愛妳們的證明

2010.10.16 中午出發到台北已經三點了吧
趕快去找邱冠軒XD 真的很感謝幫我買周邊^^ 감사합니다

後來去找姐姐的朋友聊天 快七點半才去小巨蛋會場
我跟我姐帶的應援物是Sunny 這次SMT的扇子喔
還有她在演唱會拿的這條!!!!



寫著순규야♥잘한다 意思是:順圭呀 做的好
我就知道李順圭妳只拿自己的毛巾

少女時代每個人都很漂亮,身材真的超好的啦好羨慕T^T

絕對主唱金太妍: 變~太妍!!! 很可愛好嬌小 唱歌的爆發力來的阿 真的好好聽





是女王阿Jessica: 西兵長!! 本人真的很漂亮 好瘦好瘦 芭比女孩超適合她的 和東海好配(海飯不要打我)
覺得東海比KEY適合芭比女孩這首歌XD



撒嬌女王Sunny:順圭!!!!!!!! 身材超好的 雖然短身可是腰短腿很長 可惜這次我不太喜歡她的髮型 還是喜歡順圭有瀏海的樣子
絕對秒殺很多人 SOLO Sunny也超適合她的 一整個青春洋溢 超可愛的  對搖滾區歌迷好好 早知道我應該買搖滾區的阿






舞后初丁金孝淵:可惜沒有SOLO 孝淵跳舞真的超強 一直想到銀赫!!!!!!! 孝淵以前說過在SM的練習生時候勢被編到男生的舞蹈班呢!!
而且孝淵的自我介紹背景音樂好好笑 真的超可愛的!!!!
阿珠阿花超好笑的 不塊是李順圭 金孝淵 鄭秀妍(Jessica) 金太妍阿!!!



TIFFANY 本人腿很漂亮 很勻稱...
唱歌很不錯~ 同不太喜歡髮型 因為髮色 深一點會比較好看



YURI~ 一開始看還好 越看越順眼 SOLO好讚 身材是健美型的
性感又帥氣阿 跳舞也很棒!!!!!!!!!! 而且全場蹦蹦跳跳的很活潑 自然好感度UP





秀英 不塊是少女時代的身高擔當 比例真的很好




潤娥 就是女神!!!!!!!!!!!!
門面擔當林潤娥~~~~~~~~~~怎麼可以這麼漂亮臉超小個性又可愛身材又好!!!



這次最讓我驚艷就是潤娥啊 真的很漂亮!!!!!
有人可以鱷魚笑還這麼可愛的嗎??
潤娥才是女神 TTTTTTTTTTTTTTT



徐玄 本人跟電視一樣XD 有人穿這個真是穿對了




徐玄 本人也是很漂亮呀~













第二場的綵帶海很感動吧 可惜我沒參與到
應該去兩場的阿 TTTTTTTTT
孩子們很感動吧 下次也要來喔 其實我更想飛去韓國看妳們

下次一定還會去看你們的!!!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都是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