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Sunny跟希澈合照

感謝送我禮物的裕棣莉綺佳妮
祝我生日快樂的喵,宇彤,冠軒
還有噗浪上的各位

還有給了我很特別的禮物 小怡均

迷上SUPERJUNIOR也要一年又3個月了
忽然想恭喜一下明天是利特生日這樣(也太隨性...)

( 利特7/1日生日快樂 )

要滿20歲了
恩 希望什麼呢
能好好充實自己
達成自己的理想吧
現在有在學韓文 我覺得韓文很有趣
科科 可能是因為有愛吧


( 最愛的SUPERJUNIOR 期待三巡!! )


( 最愛的少女時代 要去日本了 )


( 最愛的SHINee 快CB吧!!! )


( 最愛的fx )

我的最愛挺多的= =
不過是這五個人喔
SJ-晟敏   希澈



少女時代 - Sunny


SHINee - Key


fx - Krys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