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希澈你真瞭解我,我就是想看你們的合照啦
我們晟敏怎麼這麼白皙可愛希大好帥氣!!!!!
我的雙本命超棒的

最近推特互推很有愛阿(灑花瓣)(希大:怒!!!!)
好啦  重點是晟敏真是個乖弟弟  希大阿  有這樣的弟弟很棒吧
所以你們要一起去按摩喔 也太有愛了吧!!!
晟敏是會撒嬌的弟弟呢
其實我一直覺得你們很親呢!!



最近受到某些事情的Krystal
要好好的阿  我可愛的小水晶

繼少女時代後我愛上fx啦!!!

因為看了HELLO Fx 覺得Krystal跟宋茜都太可愛了

這張好像是剛出道 很清純美麗的兩人 Krystal和宋茜
Amber跟Krystal搶蛋糕好好笑!!

被這張電到了!!!!太美了小水晶!!!

suilli 中間是KARA的忙內智英 Krystal 94line阿....


帥氣的天動跟美麗的Krystal 其實一直覺得他們很配說


希澈最近推特放的照片,有跟fx所有成員合照
希澈和我們fx的隊長宋茜!
跟可愛的妹妹Krystal
希大最疼愛的妹妹suilli
和活潑的LUNA
和帥氣AMBER

喔對了最近還很喜歡這張 希澈跟潤娥  潤娥好美喔希大也好好看!!!兩位正妹!!!


東海你跟我們美麗的潤娥照相表情為何這樣?


amber&可愛的Sunny合照原來你們感情也很好阿



100522 SM家大合照  我最愛SUPER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