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最愛的妳,李順圭生日快樂。

* 第一次看到妳,是在SUPERJNUIOR-H愛的料理王的MV,那時我還不是SUPERJUNIIOR的FAN,也不是少女時代的FAN,卻記住了妳的長相 *
* 之後喜歡上SUPERJUNIOR了,會注意到妳是因為金希澈在CY提及妳,送妳禮物,於是想好好瞭解妳。 *
* 看完了少女時代的至親筆記,我發現我愛上妳了 *
* 青春不敗讓我更瞭解妳,妳是自然小公主李順圭,那個說到自己本名會害羞的可愛女孩。 *
* 謝謝妳總是帶給FAN很多很多的愛,總是笑著。因為妳是少女時代的活力素Sunny。  *
* 可是妳也讓我很心疼,因為妳從不在鏡頭前面表達妳的悲傷,不論是被anti,被罵空降部隊,被說是李伯伯的姪女兒受到傷害等等等,妳卻總是笑著。 *

雖然妳是隊裡的最短身,但我還是最愛妳。
因為科威特的戰爭讓妳留下陰影,很怕砲火聲。


謝謝少女時代的其他人那麼保護妳。
不論別人怎麼說,我看到的是妳,李順圭。
被大家疼愛的Sunny。





很喜歡金希澈很疼妳的感覺。


你們兩位都很可愛!!


青春不敗給了我很多快樂。


妳和泫雅,是誘惑姐妹。

和善花一起也很可愛呢!!

很出名的SUN屏阿!!

跟娜莎


我最愛妳跟太妍!!可愛的短身組!!



最愛妳跟秀英這張了~

跟Tiffany~

孝淵 Sunny 徐玄

和yuri


這系列都超好看!!


潤娥跟Sunny
手牽手好可愛,但Sunny妳是姐姐呀!!
跟可愛的忙內徐玄!!




李順圭生日粗咖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